关于举办“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2-09-03 17:17 浏览量: 16438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的部署和安排,为做好兰州大学参赛队伍的选拔、培训工作,拟于2022年9月18日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办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兰州大学在籍经济管理类研究生、本科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竞赛时间、形式

1.宣讲培训:9月8日15:00-17:00

腾讯会议ID:154-813-331

2.报名时间:9月13日前

3.比赛时间:9月18日14:30-17:00

4.比赛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机房(暂定)

5.比赛形式:比赛采用现场机试的方式进行

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需要调整时另行通知。

四、竞赛项目及规则

新商科大赛由商业事件分析能力、新商科数字化能力两个部分组成,以团队方式进行,详细竞赛规程详见附件1。

五、组队规则

校内选拔赛设研究生组、本科组两个组别。大赛组织方式为团体赛,可在校内跨院系组队。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3名选手须为同培养层次在籍学生,性别、年级不限,辅修专业学生不包含在内。各参赛团队名称须明确显示组别,例如本科生XX代表队、研究生XX代表队。

每支参赛队可配指导教师2名,指导教师须为本校专兼职教师。竞赛过程中不允许指导教师进入赛场进行现场指导。

六、赛事奖励

参赛团队成绩由商业事件分析能力、新商科数字化能力两部分成绩加总构成。本项赛事获奖为团体奖,研究生组、本科组均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各组别参赛队伍总数的10%、10%和20%(四舍五入计算)。根据各组别最终报名情况或比赛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时,奖项设置如需调整另行通知。

各组别成绩优异的团队(各不超过2支队伍)将推荐代表兰州大学参加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决赛。

七、报名方式

9月7日前,请感兴趣、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加入校内选拔赛QQ群(群号:725373230),后续赛事培训、说明等事宜将在QQ群里发布。

9月13日前,参赛队需填写《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确认参赛,并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huod@lzu.edu.cn。

附件:

1.

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规程

2.

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9月1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