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面向天津大学MEM专场招聘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12-23 23:07 浏览量: 4255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

中建六局简介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是世界500强第18强(2020年排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

中建六局是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和天津市建筑业领军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同时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地基基础、钢结构、桥梁、公路路面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隧道工程、公路路基工程、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可承接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中建六局践行“中国建筑,质量重于泰山;过程精品,服务跨越五洲”的品牌价值观,弘扬“厚德、笃行、创新、共生”企业理念,努力打造高端品质、高端服务的品牌文化。

如果你是....

天津大学在校MEMer

有一个建筑工程之梦

脑中有才华,胸中有自信

那么请你

在12月26日下午13:30

来天大卫津路校区25教A区三层C教室

中建六局招聘会现场

来实现你的梦想

记得带上你的纸质简历哦~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公司有如下两家,

涉及众多岗位:

水利水电公司

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580万元,是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建筑施工企业。

招聘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中建地产公司

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的全资成员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依托“中国建筑”和“中建地产”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自身雄厚的人才、管理、技术和资金实力,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形成了商品房开发、保障类地产开发、综合文旅开发、城市综合体运营、物业管理五位一体的高速稳定发展态势,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招聘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