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MBAChina
2024-03-29 16:37 浏览量: 1163

广西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2024年广西大学计划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757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24人。学校已完成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部分学科专业有调剂需求,现将调剂需求予以公布。

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关注我校2024年招生各专业划定的复试分数线(https://yjsc.gxu.edu.cn/info/1007/3020.htm),广西大学接收研招网调剂信息时间限4月8日0时至4月8日14时止(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14小时内),请调剂考生注意时效。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组织调剂考生复试(复试时间预计在4月9-12日,具体时间和方式以招生学院通知为准)。

附件:

1、广西大学2024年各招生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人数需求表

2、广西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2024年3月29日

附件1广西大学2024年各招生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说明:“调剂需求”栏中,“少量”指调剂名额≦10;“较多”指10

一、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调需求情况

二、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领域)调剂需求情况

三、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领域)调剂需求情况

附件2广西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