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海外讲座教授开设短期课程的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2 00:00 浏览量: 3465

MBAChina网讯】为加强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经学校同意,特聘请来自美国俄勒冈大学Lundquist商学院吴文波副教授于2018年3月31日、4月1日、(后续时间待定)来我校为师生开设“大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短期课程,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加。

一、授课教师:

Ø吴文波副教授

Ø学校:美国俄勒冈大学Lundquist商学院

Ø研究领域:维数缩减,变量选择,多变量分析,数据挖掘技术,数据可视化,商业分析

Ø邮箱:wenbow@uoregon.edu

二、课程概述

考虑到本班学员多为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在职管理人员,结合本人多年来对决策科学的研究,以理论联系实际为指导思想,以课程内容能有助于学员学习、理解和运用所学关于大数据处理以及机器学习的方法于将来的管理实践为课程设计原则,以基于数据和模型的决策方法理论为主线,将该课程设计为2个教学模块,分别是:数据模块(数据处理)和模型设计模块(机器学习)。

本课程的兼具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根据学员的实际理论水平,联系学员的管理工作需求,紧扣基于数据和模型的决策方法理论的主线而精心设计,因此,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色:(1)以应用于指导实践为目的,充分体现了课程的实际应用特色;(2)课程中的数据处理方法、建模技术、决策方法和理论等等均为当今最流行或最新的,充分体现了课程的普适性和新颖性;(3)可能难度照顾学员的理论基础,充分体现了课程设计的因材施教的特色。

日期时间主题地点

3月31日09:00-12:00课程介绍光华裙楼2105

14:00–17:00数据访问,整合与转换光华裙楼2105

4月1日09:00-12:00回归类监督学习模型光华裙楼2105

14:00–17:00分类学习模型(逻辑回归)光华裙楼2105

待定待定其他分类模型(树,随机森林)待定

待定待定神经网络及其他机器学习模型待定

待定待定变量选择与大数据降纬待定

待定待定其他主题及案例分析待定

三、授课对象

面向本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生。

三、考核与学分

本校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合格者,作为选修课程记1学分

四、报名

该课程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28日,请填写报名表/uploads/201803/26/20180326135815_47390.doc并电子邮件传回:

联系人:李老师Email:lenalhy@swufe.edu.cn咨询QQ:1007042307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