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研研子,您有一份待收倡议书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5 22:39 浏览量: 223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倡 议 书

全体sust研研子:

近期,国内疫情形式严峻,西安市也出现确诊病例,经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12月15日起,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288号沿街69-10101至69-10107商铺,雁塔区长延堡街道丈八东路2号家属院,雁塔区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长安路住宅区3区11号楼和2区11号楼)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严控疫情发展,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还请同学们做到:

2021/12/15

1

积极配合,关注健康。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每日晨午检打卡,配合有关部门的防疫工作。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勤运动、减少聚集,每天定时做好室内通风。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充足,提高机体免疫力。

2

减少流动,做好防护。全体学生非必要减少外出,减少人员流动。确因特殊原因必须外出的,按照相关要求执行请假手续,外出时务必全程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3

主动报备,及时就医。若与目前国内已确诊病例的公布行程有时空重合以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同学,请务必立即向学院辅导员、校医院详细报告进出时间、地点、交通工具、同行人员等信息。

4

抵制谣言,理性看待。广大同学要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理性看待当前疫情形势,自觉抵制、反驳网络和社会上不科学、不文明的言论,不传播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刻。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号召全体sust研研子顾全大局,服从管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新媒体中心

2021年12月15日

图文来源 | 施威杰、龙旻翔

编辑 | 魏兵、刘书磊

内容审核 | 陈李斌

责任编辑| 卢文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