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1995级会计审计学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31 18:36 浏览量: 4212

MBA中国网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悄然而逝。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足够相约相聚的理由。8月24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1995级会计审计学系校友“二十年,我在青春里等你”返校聚会在南校园善思堂举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谭劲松教授、谭燕教授、曾涛老师、时任班主任及辅导员兰宇老师,校友及公共事务办公室梁雯雯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当年我们青春年少,不识愁滋味

如今我们正值壮年,历风雨沧桑

再相见时

心还是那么近,笑还是那么甜

情还是那么真,话还是那么亲

握手相谈,相拥问候

轻轻说一句:老同学,好久不见!

谭劲松老师

很荣幸受邀出席本次聚会,我有两点寄语给大家:第一,同学们正值壮年,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要充满冲劲、拼劲地面对生活中每一个艰难的时刻;第二,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母校和老师们的教导,常聚,常回家看看。

谭燕老师

首先非常欢迎同学们回到中大管院。重新见到同学们,我的内心激动不已,感慨万千。很庆幸经历过生活洗礼的同学们,仍是青春活泼的模样。同学们正值壮年,承担着许多社会责任,身负多重社会角色。希望同学们能够披荆斩棘,全面兼顾身体、工作与生活,继续发光发热。

兰宇老师

我回忆起初当班主任时在军训大会上的发言,惴惴不安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仍历历在目。我在管院工作了20年有余,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四年,是我人生中非常宝贵的时光,感恩遇到你们。

曾涛老师

虽然我与同学们相处的时间较为短暂,但与你们相遇相识的时光,是我漫长岁月中一束耀眼光芒。你们,是我引以为傲的资本。希望同学们常思中大、常忆管院、常铭师恩、常念同窗。

看着眼前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听着耳边一个个久违的名字

刹那间仿佛又回到

那个风华正茂的学生时代

多年后再相聚

光阴留下痕迹

却丝毫没有冲淡永恒的同学情谊

和对母校的深深眷念

二十年后的今天

校园里风光依旧

只是校道的树苗已长成大树

教学楼不曾改变

只是早已走过了一代代学子

这一场,关于青春的赛事中

我又找回了当年的自己

回忆起无拘无束的日子

很庆幸二十年后

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会计专业校友合影

审计专业校友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