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韦立坚助理教授赴广西岑溪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1 08:53 浏览量: 2640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2日,应中山大学广西招生小组的邀请,我院韦立坚助理教授与我校广西招生小组副组长、学生处综合处张忠老师一同到广西岑溪中学进行2019年度高考招生广西区首场招生宣传。

广西岑溪中学创建于1913年,是曾培养出多名广西文科状元的百年院校,是“广西重点中学”“广西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广西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曾被评为“全国先进集体单位”。岑溪中学秉承“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的校训,与中山大学的校训都源自《中庸》,在文化契同上具有高度一致性。2018年岑溪中学高考超过一本线的共有362人,有较多优秀学生达到中山大学的招生线并对报考中山大学有浓厚兴趣。

韦立坚老师介绍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近3年来的发展情况。他着重介绍了我院在国内、国际榜单上排名提升的情况,以及学院在科研、教学等一系列关键办学指标上取得的成就,通过学院宣传片、《秒懂专业》、MBA20周年音乐片等视频,生动有趣地让岑溪中学师生了解到我院蓬勃发展的情况和融汇中西的文化。最后,韦立坚老师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国际化视野下的金融高端人才成长之路》的专业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管理学专业和金融学专业的浓厚兴趣。

我校学生处张忠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的发展情况,包括“双一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和我校三校区五校园的布局,以及中山大学的文化和校园生活。同时,他对过去几年中山大学在广西的招生情况以及2019年在广西的招生部署做了说明。众多优秀同学纷纷在现场进行提问咨询。

本次招生活动受到了岑溪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共有200多名优秀高中生参加讲座。岑溪中学陈祖谦校长表示,中山大学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专程到岑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是对岑溪中学的大力支持。中山大学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飞速发展催人奋进;招生宣传活动生动有趣,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报考意愿。今年,岑溪中学高中三次模拟考试平均分跃升100分,进步显著,势头喜人;相信岑溪中学能够在2019年高考中迎来大丰收,为中山大学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同时,陈祖谦校长对韦立坚老师作为岑溪中学的杰出校友回母校做招生宣传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这是激励学子奋发向上的绝佳方式,希望日后能和中山大学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建立长久的联系。

韦立坚老师、张忠老师与岑溪中学领导老师合影

岑溪中学200多名优秀学子聆听讲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