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未来创想大赛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19 23:33 浏览量: 1468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10月1日-11月16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创营销协会,面向石河子大学全体在校学生,举办未来创想大赛,共有452人参赛,参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

活动分为三个赛道。赛道一为团队策划案,赛道二为手工类,赛道三为个人策划案。三个赛道同时进行,经专业老师进行评审后,11月8日公布了赛道二和赛道三的比赛结果以及赛道一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

11月16日,赛道一决赛在腾讯会议上以答辩形式开展,共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对作品进行阐述,同时进行PPT演示。随后,评委根据参赛队伍表现进行打分。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角逐,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赛道一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对选手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着科学的进步,科技创新型人才炙手可热,面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不便,唯有将科技创新紧密结合,给新的发展动力加上充满活力的双翼,才能抓住机遇,迎来飞跃和发展。本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动员和激励了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另一方面也为大学生树立创新思想、培养创新精神、锻炼创新能力提供了机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