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 佳气溢晴空,新岁复始至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2-31 23:50 浏览量: 2882

时光不羁如白驹过隙

万彩朝头又初日之始冬日的暖阳照耀着大地

时光也悄悄走过了四季

过去的曾经

随旧的一年匆匆走过

微笑着默默期许

新的一年正降临

我们珍视时间

所以才有日晷上的道道残影

沙漏中的沙沙作响

提醒着我们时间的流逝

我们又是被广漠的时间所包围着的个体

我们泛舟在这时间之海

却忽视时间是那舟下阵阵的激荡

时光不老,他依然固执的穿越一次次春夏秋冬的轮回,走出一个圆形。再一次走到了“元”,一切的开始,这一天叫元旦。而他走过的那些足记仿佛是踏在雪地中个个清晰。每一个足印上悬浮着笔墨饱满,苍劲有力的字迹,仔细看去,你将会看到它们:

捆载而归

吾积跬步以至千里

耕耘四季方得收获

经历春雨绵绵夏日炎炎

秋风瑟瑟冬雪皑皑

花开与花谢之后

终于得出成功之果

回顾2021,一次次的重复苦练,一次次的突破自我才会创造中国速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刺骨的激流难敌国人之众志成城。坚持梦想,永不言弃,那一个夜晚一群男孩怀揣青春的梦想为祖国拿下一座奖杯;据理力争,晚舟归航,挺直了脊梁,彰显大国外交!相信此时此刻的你回想自己过去的一年也定会有那些感动的瞬间和美好的记忆吧,此刻亲朋欢聚共度元旦,幸福于心中满溢。

不惧遗憾

过去的那些努力并不是南柯一梦

就算没有到达成功的彼岸

你也会感谢那么拼命的自己

人生的美妙之一就是留有遗憾

这样才有更加美妙的可能

过往如烟,在眼前弥漫。或许是那次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或许是那次登峰还未登顶就要放弃,又或是想对他说句你好却又放弃。遗憾不能让我们灰心丧气,生活中的种种不尽如人意都成为再次冲锋的动力。此刻接近新的一年的钟声即将响起,相信你也有许愿暗自藏在心底,一切不再需要言语。相信自己,那些遗憾是一片沃土,最终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天空放了一朵巨大的烟花

新的一年悄然而至

前路浩浩荡荡

万事尽可期待

在这个周五和2021说再见

辞旧迎新,更迭壹始。与过去的自己告别,出发,到新的爱与新的喧嚣中去,迎接新的自己。新的一年,与纠结的自己告别,不对已经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与逃避的自己告别,多一些勇气去面对畏惧;与拖延的自己告别,做一个更果断的大人。

乘风破浪

新的一年来到

吹来了一场饱含勇气的气流

等待着一场你与它的碰撞

等待着一场你与它的融合

要把你雕刻成不一样的山川

我们要成为不一样的山川,勇敢地面对挑战。在新的一年里,当我们面对困难时,不是像从前一样选择跳过,而是想办法去解决;当我们遇到成堆的事情时,不是一边抱怨一边浪费时间,而是做好安排,去突破自己的极限,把每件事都做到没有遗憾……学会熬过痛苦,学会面对恐惧,是新的一年里对自己的尝试。

未来可期

期待如约而至的新年

期待夏天的汽水

期待秋天的黄昏

以及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期待2022年的你,是一个追着影子奔跑的你,越过荒芜,到那漫山遍野去;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你,远离焦虑,沉浸在快乐里;是一个对生活充满期待的你,即使身心疲惫,依旧怀着期待开启下一段旅程。而最近以来最大的期待是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最近的西安没有了以往的喧嚣,安静了下来。空气被消毒水味充斥着,平日里热闹的街道被凄清围绕着,还好,我们被白衣天使拥着。期待疫情能够早日过去,期待医务人员能够平安归来,期待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

愿大家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周遭是晴明

嘴角是笑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一起来听听西财大学子的心声吧

(采访视频拍摄于2021年12月22日)

西

策划:樊金南

:曾琳景 王毅

采访:樊金南曾琳景 王毅任春城

黄景文王可欣李雨轩 谯壹伊 魏阳

摄影:聂绎坤 樊金南 杨佳乐

视频:聂绎坤 任春城

封面:易偲偲 李瑾

排版:杨佳乐 胡馨玮

稿xcufetougao@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