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l 来就对了,原地成团,2022年对外MBA招生大使招募在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4-22 10:53 浏览量: 3970

您是否在备考期间遇到各种困惑,不了解招生政策?不清楚报考流程?不知如何安排备考学习?……

相信您的各种迷茫与困惑在热心的招生大使的帮助下,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他们是这样:

HI~

他们了解对外MBA项目;

他们了解备考过程中的艰难与困惑;

他们得到过上一届招生大使的帮助;

他们期待优秀的学弟学妹金榜题名;

他们富有热情和耐心;

他们对别人的苦恼感同身受;

他们充满感恩而希望回馈……

对外MBA优秀的助人精神需要传承,2022年招生季如约而至,招生大使们的服务精神薪火相传,我们在等您加入!

我们希望您是:

对外MBA招生大使

1.招募对象

※ 全体2021级拟录取同学

2.招募条件

※遵守道德规范,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具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诚实守信,工作负责。

※对对外MBA项目有深入了解并且热爱。

※热爱公益、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爱分享,同理心强,有耐心。

※加分项:学霸(面试优、联考棒)、话唠(口才好、演讲能力强)、文青(文笔好)、摄影爱好者等。

3.参与内容

※参与对外MBA项目的招生宣讲会等招生活动,如主持、撰稿等。

※备考交流群维护及日常答疑,做好生源的维护和推荐工作。

※招生过程中其他相关工作。

报名路径

※5月7日12:00前,发送个人申请表和照片到mba@uibe.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对外MBA2022年招生大使报名”。

报名表,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哦!

感恩传承❤遇见

2018年度招生大使:

陈萍萍、程海、冯红、高子恩、况小蓉、刘任、马志超、孙思悦、王笛、王浒、杨士博、赵东晨

2019年度招生大使:

安利平、陈曦、陈一星、迟海燕、崔璎楠、葛瑶、耿晓雅、李伟、李颖、刘琰、刘雨丝、孙继明、孙胜男、王梓旭、吴小倩、于涓涓、张仁俊、张蕊

2020年度招生大使:

白致礼、陈静、崔冬惠、高晴、胡梅梅、李静然、梁钊、刘博然、鲁晶晶、罗昂君、罗琳、邱雅、任建南、唐艳、王敬焜、王莹、徐路、徐渝程、杨柳、尹航、尤静、袁小媚、张婧玉、张莹莹、赵峥

2021年度招生大使:

白帆、曾庆妍、褚艺哲、何妙言、李梦迪、李申、吕钦浩、孟凡宝、裴胜男、彭倩、王菲、王刚、王红蕊、王杰、王菁、王亮、王茜、王星炜、王艳艳、许旻罡、张大伟、张冬晨、张佳麒、陆天行、张梦月、张琦、朱冬吉、朱啸宇、汪振梓、吴薇

(PS:未出镜的童鞋,定是在幕后悄悄地忙碌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