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0-11-25 11:54 浏览量: 3024

11月19日,南开大学商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铁民副院长主持。

白长虹院长以“面向实践、面向未来”为主题,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活动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白长虹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困难重重,但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仍取得多项突破,包括工商管理学科在软科排名位列前2%,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上连续发表高水平文章等。他指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是要认真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强化学科优势,补足学科短板。要深度挖掘和整理亮点和特色,讲好学科故事。做好AMBA和AACSB再认证准备工作,保证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后续工作的安全开展。

孙跃书记就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全院做到思想统一、机制健全、全面动员教师参与到课程思政建设中,并从政策、机制上给予倾斜,深入进行科学研究,大力宣传,凸显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李娜副书记就“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建设内容、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张继勋副院长介绍了本年度招生工作、博士考核制面试、本科大类分流与培养、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

此外,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