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教师受邀担任计算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工作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16 21:10 浏览量: 3965

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邀请下,4月14日晚上,MBA教育中心孙建敏参加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的评审工作。比赛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陈伟主持。

评比期间,孙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个参赛项目路演,并对不同项目从市场需求与产品定位、市场分析、目标客户、营销策略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其他评委一起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项目进行评判。

“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宠物社交平台”、“软件质量及成员贡献度度量系统”“语言交流平台”等一系列创新创业项目,都很有南京邮电大学特色,同时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先锋精神,评委们深深感受到计算机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和热情参与。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演讲、答辩和讨论,评委们决议出最终入选下一轮比赛的团队名单。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