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勤俭节约之德,树健康生活之风——新华都商学院19级会计班团日活动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0-27 14:59 浏览量: 2855

黄金本无种,出自勤俭家。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19级会计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厉行节约”三项教育的部署,积极传播光盘精神,开展以“勤俭养德,健康生活”为主题团日活动,让支部成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形成勤俭节约的意识。

一粥一饭,来之不易,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积极动员支部成员们践行光盘行动,开展有关勤俭节约的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勤俭节约的内涵,更加深刻地明白勤俭节约的重要性。

同时我们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收集每一位同学录制的宣传勤俭节约的标语以及大家的日常光盘照片,让勤俭节约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此次活动意在倡导我院青年学子形成健康生活的意识,使支部成员养成勤俭节约,健康生活的作风。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商院学子,我们要积极发扬商学院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展示时代青年新风采,争做时代新青年。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