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务学院举行复旦-巴政英文项目线上交流分享会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04-18 16:26 浏览量: 3256

4月13日下午,国务学院举行了复旦大学-巴黎政治大学“全球事务中的欧洲与亚洲”全英文授课双学位硕士项目线上交流分享会。分享会旨在为项目新生来学院学习做好准备,消除他们对于入境政策和线上教学等方面的顾虑,帮助他们提前了解下一学年的学习安排。

会议由项目主任张雪滢博士主持,来自巴黎政治大学的两名项目负责老师Alexandre Mariani、Eleonora Russo及多名学生线上参加。国际办公室董姬砾老师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项目毕业生代表宫云牧、在读生代表李硕分享了经验体会。

张雪滢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项目的当前入境政策、课程学分设置和论文答辩流程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董姬砾老师补充了申请流程、学籍管理和学费标准等方面的信息。项目在校生代表李硕分享了自身参与学术课程、各类讲座、研究项目的经历;项目毕业生代表宫云牧分享了项目学生就业概况和项目对学生未来学术、职业生涯的帮助。

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双方老师耐心地解答了与会学生的问题,帮助他们对于项目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线上交流分享会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向复旦大学-巴黎政治大学“全球事务中的欧洲与亚洲”全英文授课双学位硕士项目学生展现了学院的学术特色和学生风采,也为他们今后参与复旦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