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做自己人生的主人|重庆大学MBA第十三期“职场加油站”线下活动圆满举行

重庆大学MBA
2024-04-10 11:06 浏览量: 1999

职场加油站

当今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中,我们每个人被时代的洪流裹挟着前进。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对自己的关注越来越少。寻找自我、活出自我,让我们更好的享受每一天就变成了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大学经管学院MBA同学的综合素质,切实帮助同学们解答在职场和生活中面临的困惑,打造一个高质量高能量的交流平台,MBA联合会秘书处推出“职场加油站”系列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向职场青年提供思维认知和心灵的“加油站”,为企业管理和职场人士提供实用的指导和帮助。3月28日,第十三期“职场加油站”线下活动《2024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在五里店行者行茶活动室圆满举行。

如何培养兴趣爱好更好的充实自己?如何更好的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如何更好的进行时间管理?本次活动围绕着“2024做自己人生的主人”的主题展开,旨在引导学生们找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点,实现自我管理与职业发展的有效统一。

活动于3月28日在五里店行者行茶活动室举行,由来自2023级的MBA4班的杨昊宇和2023级的MBA4班的何芸芸共同主持,活动邀请到了两位嘉宾,分别是:重庆大学MBA2016级,希尔安药业副总经理,重庆医高专讲师、绩效改进师、埃里克森专业教练,《医药市场营销》高等教育出版社主编,《医药营销综合实训》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审,重庆医高专“药品经营与管理”第五届专业带头人,何巧学长。重庆大学MBA2022级4班,重庆大学第23届MBA联合会主席,外企HR总监,重庆时光室内合唱团女高音,彭晓莹学姐。本次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围绕着活动主题分享自己的经验,交流自己的观点,让大家对这一命题有了新的认识。

生命的成长模型

分享嘉宾:何巧

何巧学长结合趣味活动,在大家共同参与的过程中,分享了在工作和生活中运用到的两个成长模型:“生命的四叶草”和“生命的平衡轮”,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身体健康、事业爱好、家庭朋友、学习成长四者之间的相互联系,鼓励学生们在追求事业、个人成长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实现人生的价值。

找寻日常的光

分享嘉宾:彭晓莹

彭晓莹学姐通过分享自己参与的各项学习、生活、运动、课外活动,向大家展现了丰富、积极、正能量的MBA生活,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展示了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态,如何在压力中找到动力,如何在困境中挖掘潜力。她认为即使在职场中面临压力和挑战,也要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乐趣和美好,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把握生活中的光点。

整个分享过程中,在场的同学与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整场活动氛围热烈,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同学不仅获得了职场智慧,更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光芒。

此次“2024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职场加油站活动圆满落幕,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何巧学长和彭晓莹学姐的分享,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在职场、生活中保持平衡、积极面对挑战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大家能够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成为自己生活的主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