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技术转移硕士MTT复试结果通知

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
2024-04-02 14:16 浏览量: 1079

各位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硕士MTT项目!

经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硕士项目招生领导小组综合评定,按照MTT招生政策及复试分数线,复试结果即将公布。请于2024年4月1日(周一)22:00后登录考生服务系统内“申请进度”查看。

MTT复试结果说明

所有考生必须在初试成绩达复试线,并通过政治考试、学历认证、政审及背景调查等复试流程后方可正式录取。体检在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入学后3个月内,招生单位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录取结果显示为“递补第N名”者,表示目前位于招生名额外第N名,如遇排名居前者不符合第1条的要求或放弃录取资格,则可按顺序递补。若放弃递补资格,请完整填写《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技术转移硕士MTT放弃递补声明》,亲笔签字后扫描发送至 mtt@sjtu.edu.cn ,截止时间2024年4月7日(周日)17:00。

扫描二维码获取

《技术转移硕士MTT放弃递补声明》

录取结果显示“拟录取”,但确定放弃交大2024年MTT录取资格者,请填写附件《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技术转移硕士MTT放弃声明》,请亲笔签字后扫描发送至 mtt@sjtu.edu.cn ,截止时间2024年4月7日(周日)17:00。

扫描二维码获取

《技术转移硕士MTT放弃声明》

未获录取资格的考生如有疑问,可于以下时间致电021-52307216咨询刘老师:2024年4月11日(周四)9:00-11:30。

再次感谢各位考生对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硕士MTT项目的支持!

关于科金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部委和上海市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创立的全球化、平台化、开放化的科技金融学院。

在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银行,以及广大学界、业界领袖的支持下,交大科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承担起人才培养、交叉科研、成果转化、智库平台等职能。同时学院也在成果转化方法论研究、师生创新创业培育、多元激励机制试点等方面探索融为一体的模式与路径,充分发挥产学研创新主体的协同效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融汇“产、学、研、创、用”各方资源的聚合型平台,力争为我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模式创新与实践探索提供一套成熟定型、可复制推广的方案,贡献交大智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