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4-03-29 18:02 浏览量: 1727

3月29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作重点发言。纪委办党支部书记余文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沈毅分别围绕本次学习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

韩景义同志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谈了体会,他强调,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以主动接受财政部党组巡视为契机,对标中央和部党组要求,自我检视、举一反三,找差距、查问题、剖根源、改不足。韩景义同志还对学院配合做好部党组2024年第一轮巡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明确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积极支持配合部党组巡视工作,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财政部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训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勿以恶小而为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院内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