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调剂通知(MBA定向非全日制:产教融合方向)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3-28 10:12 浏览量: 1148

各位考生:

中央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定向非全日制:产教融合方向)预计有79个调剂名额(如后期有增量,将另行通知),接受调剂的研究方向为:工商管理(产教融合)。

一、申请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MBA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MBA在A类地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入我校MBA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我校MBA专业。

2.所报考的第一志愿学习方式为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均可以申请调剂。

3.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3年及以上(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项目信息:

单位名称:中央财经大学

院系名称:商学院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工商管理(产教融合)

学习形式:周末班,学制两年,主要课程和培养环节在北京完成。

学 费:20.8万,分两年缴纳

校内住宿:不安排

毕业证书: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三、调剂细则

我校接收调剂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不收取纸质申请材料。

其他调剂细则届时详见中央财经大学官网首页“招生信息”,请考生保持密切关注。

四、我校招生系统的材料填报

请考生在参加调剂复试前,选择使用谷歌Chrome、微软edge或火狐浏览器登录中财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cufe.edu.cn),点击首页右边的“考生登录”,建议使用研招网注册的手机号进行注册。若考生已注册过当年提前批面试,可使用原手机号及原密码直接登录。请务必参照招生系统内《2024年中财MBA调剂批面试考生须知》,填写真实准确的申请材料。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10-62288130。

五、其他说明

1.后续我们将以短信、QQ备考群、招生系统站内信或公告形式发送相关重要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2.请申请的考生务必加入官方备考QQ群:773893830,以便及时获得后续重要信息,加群时须附上联考成绩及一志愿专业供验证入群。

注:最终政策及其他细则以教育部、研招网及校研究生院官网后续发布的相关文件、通知为准。

联系我们

中财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cufe.edu.cn/index.htm

中财研究生官网:http://gs.cufe.edu.cn/

招生推广部电话:010-62288130

邮箱:mbazs@cufe.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100081

微信公众平台:中财MBA

QQ备考群号:773893830,加群时请附上联考成绩及一志愿专业,建议所有考生加入QQ备考群,以便咨询并及时获得后续重要信息。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中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