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MBA复试考场交通提醒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25 15:56 浏览量: 1956

华中科技大学MBA复试考场交通提醒

各位考生:

MBA复试考场位于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报到:B栋301教室➡抽取顺序号和候场:B栋302教室➡复试:A栋3楼相关教室),因其毗邻森林公园和东湖绿道交通路线,附近春游人员和车辆多,交通比较拥堵,请务必规划时间,提前出行。

华中科技大学学校规定:校外考生可凭身份证、准考证进校。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校外车辆谢绝进入校园。

校内复试期间,请遵照学校和院系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

建议抵达方式如下,请大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出行:

1、地铁出行。搭乘地铁2号线到光谷大道站,从C出口出站,沿喻家湖路步行900米左右,大约14分钟左右抵达考场(请注意安全,走人行道)。虽然步行时间较长,但路线比较简单,耗时也在掌握中。建议大家优先采用此方式出行。

2、光谷大道地铁出站后,有公交车如327路可直接抵达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楼附近车站(预留堵车时间)。请自行查询,提前做好预案。

3、打车/送考。打车或者请亲友驾车送到考场附近的东九门(即图中西北门),即停即走(预留堵车时间)。考生在东九门下车步行进入B栋。

4、外地考生赴考可提前居住于学校周边酒店。武汉站至华中科技大学打车车程约30分钟(不堵车的前提下),搭乘地铁约60分钟;汉口站至华中科技大学打车车程约50分钟(不堵车的前提下);搭乘地铁约60分钟。南大门入校可乘坐熊猫校车至东九楼;佳园路附近可按方式1入校;其他校门附近请自行查询和规划。

预祝各位考生从容应考、顺利登科!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