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必看|2024年新财MBA复试即将开启!这份提示一定要看!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4-03-25 09:03 浏览量: 1974

各位考生,

本周(3月27日-29日)将进行2024年新财MBA复试

复试前资格审查需要哪些材料?

复试抽签怎么进行?

本篇提示请认真查看!

01复试信息

复试资格审查及抽签时间:3月25日 上午10点-14点,下午15点30分-19点30分

复试材料准备室:新疆财经大学知行楼7817教室

复试材料提交室:新疆财经大学知行楼7816教室(同时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02复试携带资料

1、新疆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现场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表(QQ群文件内下载打印填写);

2、新疆财经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承诺书(QQ群文件内下载打印填写);

3、考生准考证;

4、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若无可不提供);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最新日期);

7、《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最新日期);

8、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境外学校在读本科生,不能以应届生身份报考);

9、对于在读研究生,须查验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生还须在拟录取前提供注销原学籍证明;

10、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提交符合加分政策的相关证明材料;

11、2024年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请按要求准备,复试通过后另行收取)。

注:以上材料请按顺序填写装订(A4纸)并提交,如有问题可至现场填写。

提示: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持准考证入校,考生可分时段至现场,抽签并提交审核无误后方可离开。

如需帮助请致电0991-7842075、7842073,或至知行楼7813办公室。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