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聚力协同,创新赋能:华理2024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4-03-11 11:09 浏览量: 1511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指引下,医疗器械行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领域,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行业的加速发展,产品质量将得到稳步提升,创新医疗器械不断涌现,推动高端技术及零配件研发取得新突破。这不仅增强了公众使用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还为行业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医疗器械的集采和监管政策的推行对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与变革产生了积极影响。在这个过程中,产销协同作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关注的焦点,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地推动医疗器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需要进一步深化对上述内容的优选和探讨,以更好地推动医疗器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基于以上背景,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和智汇医药联合主办,多家全国及区域行业协会协办支持,以“聚力协同,创新赋能”为主题的“2024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24年3月29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共谋2024新形势下如何推动供需结合、产销创新、业务破局、器械供应链协同等行业热点话题,为2024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开新局、书新篇!

会议亮点

开新局,行业风向研判

2024是医疗器械立法大年,先睹为快了解最新器械立法动态和方向。

话发展,细分赛道分享

口腔、眼科、病理诊断、高值耗材等细分赛道市场及趋势同场交流。

明管理 供应链模式探索

器械供应链模式分享,助推产销对接。

架桥梁 促进商务交流

器械产业链、生态链商务交流。

演讲嘉宾

会议议程

会议信息

会议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智汇医药

会议支持单位

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械谷(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健康俱乐部

会议时间

2024年3月29日(周五)

会议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