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EMBA“问渠·卓越”行动 | 湖北乐科智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能力问诊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02 11:58 浏览量: 1450

为了推动学生(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开启了2024年首场“问渠·卓越”行动。2月25日上午,EMB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为湖北乐科智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经营问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戴鑫教授、杨珺教授、贺远琼教授、汪宜霞副教授,湖北乐科智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广、营销总监岳艳出席本次问诊会。

图 | 合影

师生一行参观了乐科科教的产品展厅,随后EMBA2022级2班李琳同学向专家团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企业新的增长点,并提出了公司目前在战略定位、营销策略、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惑。

图 | 参观

针对企业提出的困惑,问诊团队从公司战略定位的明确、 营销模式的选择以及校友资源的链接等方面,分别作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

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以下简称EMBA)项目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批准开办的EMBA项目。历经20年发展,始终坚持“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及经济主战场,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等雄厚的科教资源,结合管理学院扎实的交叉学科优势,整合海内外优质智力资源,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具有链接能力(Linking)、点亮能力(Lightening)和引领能力(Leading)的未来科技型产业领袖,并形成了“科商融合、道器兼工,中西交通、喻见至善”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