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面试预告| 3月24日】理解底层逻辑,把握宏观大势:来北大国发院EMBA参加面试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4-02-29 17:44 浏览量: 1447

承泽师说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是肩负教学、科研和国家智库三重使命的杰出学术机构,其商学教学独一无二的优势在于融合管理的术、道、势三层境界,学习商业策略,理解底层逻辑,把握宏观大势。

北大国发院院长黄益平教授

在这个大变局的时代,纷繁之中,你是否看清了底层逻辑?除了具体的企业管理,作为领军者,你该如何研判宏观大势?2025年,用智慧选择属于你的商业策略!心动不如行动,来北大国发院,与优秀的人在一起,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2024年首场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3月24日(周日)

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时间:3月14日(周四)

提交报名材料网址(电脑端或手机端登陆):http://emba.pku-nsd.com/

预审会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将收到参加面试的详细通知!

更多了解北大国发院EMBA招生信息,请点击:

依国家智库 铸商界领袖:北大国发院2025级EMBA项目介绍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