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校庆】 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研究生获立6项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安徽建筑大学
2023-04-27 00:00 浏览量: 8787

近日,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研究生获立6项青年社科规划项目,约占全省立项总数的11%,是前三年学院立项数之和。

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作为在校研究生可申报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研究生培养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6个项目的获批立项,体现了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培养质量的提升,展示了师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热情,彰显了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建大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