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校友沙龙暨数智化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实践分享会成功举办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1-29 11:49 浏览量: 1919

1月27日,MBA校友沙龙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以“数智化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实践”为主题,邀请知名校友、资深HR从业者开展主题分享。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亚新,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胡登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梁中,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许广永,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晶晶主持。

领导致辞

张亚新代表学校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与校友们一起追忆了母校的发展历史、历经的沧桑,未来在合肥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方向,并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

胡登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校友们细数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尤其MBA项目在落实学校“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上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

嘉宾分享

上午进行分享的环节,首先发言的是2000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曾任海康威视、南都电源等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的谢永标,他从《支撑战略落地的HR转型》出发,解读了如何从更高的战略视角俯瞰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给出了落地方向。

谢永标

曾任大华股份人力资源总监,某近百亿上市企业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的许丹艳发言,她的分享主题为《如何锻造企业人才队伍的反脆弱性》,她从时代背景的变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复杂性、人才管理的关键工作等环节向大家阐述如何锻造一支反脆弱性的人才队伍。

许丹艳

98级旅游管理校友,浙商证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进从《浅谈国企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主题出发,尤其就浙商证券开展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路径与取得的成效向现场听众做了精彩分享。

徐进

2001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妙可蓝多人力副总裁李华令,分享主题为《组织与领导力数字化管理实践》。他从数字化带来的影响、数字化背景下优秀人才的新标准、组织与领导力数字化管理实践等方面向听众分享了最新的行业趋势与实践重点。

李华令

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阿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陈洋,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经历,从愿景驱动、长期导向、坚持学习、与优秀的人同事等方面畅谈了对参会校友与学员的寄语。

陈洋

整场分享会干货满满,分享嘉宾无不从自己深厚的从业功底出发,或高屋建瓴,或见微知著,给现场听众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精神盛宴。

校友座谈会

随后开展的校友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他对校友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组织参会人员从校企合作、实践导师队伍建设、行业咨询与诊断等方面为工商管理学院MBA及本科教育发展献计献策。

工商管理学院汪金龙教授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系老教师与校友们开展热情而真诚对话,将座谈会气氛推向至高潮。

此次MBA校友沙龙的成功举办,对于我校MBA项目集聚更多社会力量办学,扩大品牌影响力,尤其是合肥地区知名度是一次积极的推动;也有助于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谱写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未来新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