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课堂】向海图强,未来可期——大连海事大学MBA学员走进深圳国际海事研究院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学院
2023-11-30 16:34 浏览量: 2135

2023年11月11日下午,秋意浓郁的深圳, 2023级MBA同学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宇哲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国际海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开展企业课堂,现场体悟了国际海事“政产学研用”的产业孵化基地的风采。

深圳国际海事研究院于2022年6月23日在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正式揭牌成立,主要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大学共同发起、建设,是深圳特区政府部门建设和发展的国际海事研究机构和政府高端智库。研究院发展定位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海事研究机构和高端智库,为中国海洋强国航运强国、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国际航运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在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下,学员们系统了解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愿景,切实感受到研究院在服务港航企业等项目建设、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等研究成果、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系列举措和亮眼成效,更深深体会到研究院服务国家战略的建设初衷,致力推动中国在全球海事发展中话语权提升的格局担当,以及在参与全球海洋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研究院精神为奋进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在航运事业新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大连海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