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暨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3-11-25 13:57 浏览量: 1900

2023年10月27日晚,广西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工商管理学院122教室举行。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研究生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毛德君,研究生中心主任助理李秋艳、MBA教育中心黄昱、蓝秋,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2022级和2023级MBA各班级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广西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翔、MBA联合会第十四届主席陈欢薇、MBA联合会第十五届主席付宇出席大会。

联合会代表大会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两个阶段。为保证正式会议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五项报告及相关内容:1.宣布大会注意事项;2.大会筹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候选人考评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选举工作人员名单;3.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4.审议并通过候选人产生经过报告;5.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

正式会议

第一项议程: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陈思宇作年度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陈思宇主席对MBA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及汇报:第十六届联合会在学院党委及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会克服疫情影响,多方协调组织了多次学术讲座沙龙、职业发展讲座、文体活动等,丰富了MBA同学们的课堂以及课余生活,并成功举办了“赋能青春,筑梦未来”2023年广西大学MBA活动日-趣味运动会、“筑梦启航 铸就辉煌”为主题2023级MBA迎新晚会等活动。此外,代表广西大学参加了第31届MBA华南峰会、第2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进一步提高了广西大学MBA品牌影响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责任的接力棒即将传递至第十七届联合会的手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未来新的璀璨华章!

广西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陈思宇

第二项议程:候选人演讲

十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评委及与会代表们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交流,候选人们并驱争先。

第三项议程

由MBA教育中心、联合会主席团及大会代表、班级代表们投票及选票统计。最终,宁兴宇、李和静、钟健韬、罗媛、韦嘉琦、杨雅慧、韦岁七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

第四项议程

校友会秘书长李翔与第十四届、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陈欢薇、付宇分享了自己在MBA联合会的工作经验以及感悟,愿意与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一道为MBA联合会的建设共同努力。

广西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李翔致辞

广西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四届主席陈欢薇致辞

广西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五届主席付宇致辞

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致辞

叶映老师在对第十六届主席团工作的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提出期望与建议,期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齐心协力,发挥好MBA领头羊作用,服务好全体MBA同学,搭建学院与同学的桥梁,有效利用各种资源,增进各方交流合作,促进有关各方共同发展,推动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持续发展和MBA品牌建设。

结束语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MBA联合会注入了新的生命、新的思想、新的活力。新一届的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前辈们的重托,为广西大学MBA联合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