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黑吉营销大区总经理刘海一行到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座谈交流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9-18 15:24 浏览量: 2154

9月16日上午,五粮液集团黑吉营销大区总经理刘海一行到访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就优秀学生支持计划、案例研发、科技创新与企业文化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五粮液集团黑吉营销大区总经理刘海、吉林营销总经理王艺璇、人事经理郭盈利、团购经理肖磊、千和酒业董事长葛艳华、总经理裴杰、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中心副主任兼学院副院长梁志平、中心副主任张越、中心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林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公一对刘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公一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的战略定位:第一,聚焦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搭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的复合型人才。第二,聚焦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开展高水平、有组织的针对企业发展瓶颈的科研项目,实现资源配置优化,以工商管理案例、品牌设计、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等为抓手,联合相关学科,成立专家研究团队深入企业调研考察,切实解决企业难点痛点问题。第三,聚焦服务社会职能,担当高校使命。服务社会是校企合作的共同旨归,利用高校自身优势,积极推进知识传承和科研创新,与时俱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肩负应有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刘海从集团发展战略、经营业绩、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五粮液集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企业发展中遇到瓶颈,需要学校的鼎力支持,特别在企业文化、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工艺流程优化、数字化发展战略等方面需要深耕和挖掘,也诚挚邀请吉林大学专家团队赴五粮液集团参访生产车间、多元化发展的子公司、数字化营销中心以及质量研发中心,为集团的多领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双方就下一步优秀学生支持计划、研究课题、科技创新与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实践基地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沟通搭建有效平台,中心以提升MBA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经验为目标,建立产学研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