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项目iMBA2024年招生专题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06-19 14:17 浏览量: 5152

学院简介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l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5i”办学理念以全球化、数智化、生态化为战略支柱,致力于打造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

学院目前设有工商管理硕士(iMBA)、金融硕士(iMF)、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中国学硕士(MCS)、广播电视硕士(iMFA)、五个硕士研究生学位项目,一个全球传播与管理学士(GCM)留学生本科学位项目,以及高管培训、定制化课程等项目。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以“数智化变革、全球化运营”为特色培养目标,注重提升在职管理者的企业领导力,致力于培养专注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具备跨学科视野和跨文化商务技能、能够构想并实践原创商业理念、立足新时代、面向未来的全球未来商业领袖。

课程设置

目标一:具备系统管理知识的领导人才

宏观经济政策分析

领导力与组织行为学

管理经济学

会计学

营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

运营管理

战略管理

公司治理

企业实践课程

公司理财

学术论文写作

目标二:具备数字化思维与创新能力

管理信息系统——大数据赋能与模式创新

数据、决策与模型

金融科技技术进展

创新管理

金融科技国际前沿

商务统计分析

数字化供应链

金融科技企业管理

冠军企业创新与数字化

金融科技产业发展

数字营销

目标三:具有全球化视野与可持续理念

国际商务管理

“一带一路”专题

跨文化管理与沟通

跨境名校课程

国际贸易

企业社会责任与伦理

国际商法

可持续商业思维

国际传播

可持续金融

国际金融

提前批面试安排

申请报考

提前批面试流程

报考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①研究生毕业后工作3年及以上;

②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5年及以上;

③大专毕业后工作8年及以上。

* 注:仅面向中国大陆籍申请人。

在线申请

登录“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在线申请系统”(http://apply.zibs.zju.edu.cn/login),提交申请材料

材料审核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提前批面试专家工作小组将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可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查询。

评审通过者可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

提前批面试

提前批面试考察内容为个人综合素质能力。面试安排、面试成绩可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查询。

提前批面试结果分“优秀”、“良好”、“一般”。

全国MBA联考报名

全国MBA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一般为10月,具体时间和步骤以教育部和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需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的确认,时间一般为11月中上旬。

参加全国MBA联考

考试时间一般为12月份或1月份。

考试科目:管理类综合、英语。考试内容及要求请参考教育部指定参考大纲。

常规批申请流程

报考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①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及以上;

②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及以上;

③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及以上。

注:仅面向中国大陆籍申请人。

全国MBA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

全国MBA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一般为10月,具体时间和步骤以教育部和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需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的确认,时间一般为11月中上旬。

参加全国MBA联考考试

考试时间一般为12月份或1月份,考试科目:管理类综合、英语。考试内容和要求请参考教育部指定参考大纲。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将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考复比(录取名额和复试名额的比例)确定复试资格。复试安排可通过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官网查询。

奖学金政策

新生奖学金

针对报考ZIBS-iMBA的联考高分段考生,提供联考优秀奖学金支持,助力实现梦想!

iMBA成长奖学金

旨在奖励在籍iMBA同学协助推动项目发展:通过学院平台积极拓展外部资源、通过学习与自我提升整合个人资源。

海外交流专项奖学金

鼓励iMBA学员参与学院组织的海外合作和交流,为优秀申请人提供海外交流专项奖学金。

其他奖励类目

根据学生个性化发展,持续推出各类奖学金项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