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副主任马宏莉老师应邀出席2024商学院招生巡展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3-06-12 16:40 浏览量: 4461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副主任马宏莉老师应邀出席,并围绕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马宏莉老师指出,北大国发院的学者长期关注金融体系建设、发展理论与实践、农村土地问题、资本市场发展、医疗改革、计划生育等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大问题并开展调查研究,并通过中办、国办、国家高端智库办公室、国务院参事室、北京大学等渠道报送政策研究报告,多项研究成果被政府所采纳,产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政策建议。智库在市场体系、金融体系建设,发展理论与实践、人口、一带一路,农村土地问题、脱贫攻坚智力帮扶模式,资本市场发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医疗改革、数字金融、小微企业等方面助力国家发展、改革开放。

北京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合作办学,使MBA同学更好地面向实践、面向创新、面向未来。除了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平台资源,北大国发院MBA还会为学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自我认知工作坊、模拟面试辅导、简历及Mini Bio制作、一对一咨询、职业导师辅导、校友经验分享、企业参访、行业论坛/沙龙、学生俱乐部、求职分享会、雇主宣讲/开放日、简历册推荐、雇主交流会等。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