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 上海活动 | 港中大MBA大师课堂,2024招生最后召集!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2024-04-10 17:15 浏览量: 1502

香港中文大学MBA大师课4月即将来到成都和上海,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专家分享。

供应链管理是企业运营中的重要一环,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优化企业组织结构等方面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4月MBA大师课,我们邀请供应链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周翔教授(Prof. Sean Zhou) 与你一起探索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最前沿的知识和实践。无论您是已经从事供应链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士,还是对这个领域感兴趣的学生,都能获得宝贵的见解和经验。招生负责人将介绍MBA课程特色与申请流程,请尽早报名参加,勿错过2024申请尾班车!

扫码报名活动

成都站

日期:4月17日(周三)

时间:晚上7-9点

地点:成都首座万丽酒店

上海站

日期:4月19日(周五)

时间:晚上7-9点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中心

周翔教授介绍

周翔教授目前是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决策、营运与科技学系的教授和系主任,同时兼任CUHK亚洲供应链与物流研究所的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在加入商学院之前,他曾在CUHK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任教。周教授于2001年获得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并在2002年和2006年分别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获得运筹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供应链管理,特别关注库存控制、生产计划、动态定价和博弈论应用。

此外,他还担任IIE Transactions和OR Letters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2024申请已进入尾声,强烈建议同学本月底前提交申请。立即报名参加大师课活动体验MBA课堂气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MBA招生办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