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2-12-12 14:00 浏览量: 2949

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在国内的热度逐年上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每年招生超15万人,在校生超60万人,其中高等教育占 90% 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了大约四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学生享有两校教育资源、可通过自主招生入学,因此受到许多考生青睐。

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的院校”,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

招生政策速递

12月25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执行主任王钰老师将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场的招生政策说明会活动。报名本次巡展,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取项目全面信息,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把握入学机会,我们线上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介绍如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成立于2014年。在“一个品牌,两个校园”的理念下,经管学院传承香港中文大学备受推崇的、严格的学术和教学标准。经管学院将国际化的教育体系和研究引入内地,同时将内地丰富的教育和研究资源与世界相联。经管学院立足深圳,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经济与管理领域课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创新中心建设提供优秀人才,为中国新时代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使命:

开拓经济与管理学科的知识领域,培养善于创新、高瞻远瞩、精益求精、具备环球视野并致力改善企业和社会命运的全球性领袖人才,立足于珠三角地区以适应社会的需求,促进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发展。贡献社会,造福人类。

愿景:

努力成为区域、全国及国际公认的一流经济与管理学术中心,在中英双语及全球视野下的教学、学术成果及社会贡献诸方面,均达到卓越水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

香港中文大学于1963年首开商管教育,引领亚洲高校之先,历届校友在珠三角乃至全球商业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国际化的氛围、中英双语并重的教学环境、书院制传统、通识教育、新型交叉学科设置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吸引了众多在国际学术界享有卓越学术声誉的教授加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任教。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简称MBM)项目自2019年开办以来,秉承“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的课程主旨,坚持香港中文大学一贯的教育理念与学术水准,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与创业实践。通过两年的学习,MBM毕业生将掌握商业管理的理论和技能,获得宏观视野,创新思维和战略决策力的多重提升。

MBM项目注重商管教育与博雅通识的融合,激励学生在追求卓越学业和事业的同时,保持开放的头脑和好奇心,拥有跨学科整合的创新能力,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入学申请选拔时,我们看重申请者拔萃的个人能力和卓越领导力,更看重其简单、谦卑、善良、正直的品性,以及突破自我、终身学习的心态。

展望未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将继续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国际一流的学术资源和链接全球的校友网络,致力于为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商管领域培育兼具国际视野、前瞻性思维、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领军人才。

项目以管理与金融为核心,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和综合管理三个选修模块。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为授课型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毕业生将掌握商业管理的理论和技能,获得宏观视野,创新思维和战略决策力的多重提升。

授课方式:课程教学采用在职学习方式,利用非工作日集中授课

课程学制:学制两年,(最长有效修业年限为四年)

授课语言:中文授课

入学时间:每年秋季入学

课程安排:周六周日上课,平均每月安排4到6天(非工作日)课程

毕业要求:毕业前需修满36学分,累计平均绩点GPA不低于2.0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