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顺利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11-09 15:38 浏览量: 9115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已于近日顺利结束。根据教育部与重庆市教委的有关要求,2023年的研究生报名确认工作继续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进行。10月24日,教育部考试中心、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还分别组织召开了网上确认工作的专题布置培训会。今年我校的网上确认工作还得到了学校宣传部、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的密切配合,确保我校顺利完成网上确认工作。

网上确认工作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对考生报考信息和准考图像等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2023年,共有4628名考生选择重庆理工大学作为报考点参加考研。经过10月31日-11月3日紧张而有序的报名信息审核、人证资料比对,共有4563名考生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顺利完成了考试资格的审核和准考照片的采集,整体确认率达98.6%。

网上确认工作期间,学校还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关怀和服务,特意为因网上审核材料无法正常提交或需要修改报名信息的考生,在网上确认现场设置了备用电脑、咨询台和咨询电话,及时处理、解答网上确认期间的各类问题;对未及时提交确认材料的考生,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还逐一与其多次联系,提醒其及时完成网上确认工作,以免影响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

据悉,2023年我校一志愿报名考生10000余名,同比增幅32.3%,涉及全国500多个报考点。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