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南京师范大学MBA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9-08 11:21 浏览量: 3395

花开并蒂,好运“莲莲”, 2022年9月4日下午,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总决赛在荷叶碧连天的莫愁湖畔莫愁书苑内拉开帷幕。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我校MBA2021级姚迟贝蒂同学以绝对的优势拔得头筹,获得赛事一等奖,2020级张一帜同学同样发挥出色,获得赛事二等奖。

本次南京赛区总决赛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入围院校有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共八所,比赛依然延续着“绽放魅力,连接彼此,讲述你的故事”这一赛事精神,鼓励参赛者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向观众更好的展示自己。

科班出身的姚迟贝蒂同学一出场便展示了极为专业的台风,她以《三十而已》为题向观众讲述了自己十年来走过的“主持人生”,通过思索和感悟,领略到三十岁是一个尴尬与收获并存的年龄,她向大家传达的观点是:传统的“三十而立”在她30岁这一年已蜕变为“三十而已”。

张一帜同学以 《不会写代码的程序员IT创业之路》为题 , 采用幽默风趣的演讲形式为观众描述了他从高中开始洞察校园商机并小试牛刀,到大学时代利用错位竞争不断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而实现人生第一桶金这一过程,通过这些经历他开始对自身所学专业再审视,经过调整思路真正走上了创业之路并发展至今。

赛事最后,所有获奖选手与组委会评审老师、主办方院校老师在莫愁湖畔合影留念,南师大MBA联合会到场同学一齐为两位获奖者送上了祝福,期盼他们在十月份的海南全国总决赛上再次大放光彩,为南师续写光荣。

供稿、图片:刘荷艳

排版:刘依依、孙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