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则将至 鹏程万里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首届毕业典礼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11-08 20:18 浏览量: 2812

行则将至 鹏程万里

港中大(深圳)MBM首届毕业典礼

神仙湖畔,金秋送爽

凤凰木下,丹桂飘香

管理学理学硕士首届毕业生

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

学成毕业的欣喜

夹杂着依依别情

整装待发

未来是,星辰大海

未来也是,一路有你

冉冉秋光留不住,此去鹏程千万里。

2021年11月6日上午十点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第六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激昂且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毕业典礼,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及香港中文大学在深港两地校园同时举行,祝贺2021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校长徐扬生教授在致辞中希望大家要做一个有胆识、有勇气的人,面对不确定的人生,要勇于探索,勇于尝试,敢闯敢干,敢于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来。“对于有胆识的人来说,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时候,即使在困境与挫折之中,他们也能够看到别人所无法看到的机遇。”

除了希望大家具有勇气和胆识,徐校长也请大家做好吃苦的准备,他说,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人生是可以没有挫折与痛苦,年轻的时候多吃点苦,对你们往后的人生来说其实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致辞最后,徐校长温情告诉大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也永远是这里的一份子。”

随后,香港中文大学校长、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事会理事长段崇智教授发表视频讲话。段教授鼓励毕业生抓住大湾区发展先机:“港中大和港中大(深圳)将继续融合性地深入合作,为同学们和校友们搭建学术与科研交流互动的平台。随着国家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出台,大湾区城市在金融、贸易、物流、信息技术、教育及创新科技等各个领域都将广纳贤才,我相信各位毕业生们可乘着大湾区发展的先机,迈向属于你们的主场。”

以上片段摘自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微信公众号

最后一课

下午一点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逸夫书院院长、课程主任王丛教授给2021届毕业生们讲授了MBM两年学习生涯的“最后一课”。

王教授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嘱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继续收获新知,修德臻善,居高怀仁。任何时候,都怀抱理想,脚踏实地,成就更好的自己。

行则将至 鹏程万里

下午三点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首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52名硕士研究生正式从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毕业,成为了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的首届毕业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黄铠教授伉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舒涛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逸夫书院院长、管理学硕士项目课程主任王丛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和毕业生亲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属于这52位管理学理学硕士首届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奔赴未来 星辰大海

典礼伊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黄铠教授为MBM首届毕业生们致辞。

首先,他衷心祝贺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成为MBM第一届毕业生。同时,他也对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给予了厚重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终生学习的心态,坚守信念,初心不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创新笃行,拥抱变化,超越自我。

毕业有期 追梦无尽

傍晚时分,MBM师生共赴毕业晚宴。在MBM两年的学习时光,同学们收获了倾囊相授的师生情谊、产融结合的专业知识、互相成就的最佳搭档。

同学们眼眸里荡漾着相聚的感动,歌声中倘佯着完成学业的喜悦,内心怀揣着即将离别的不舍。他们尽情拥抱,相互合影留念。让画卷定格每一个宝贵的瞬间,把这份真挚情谊携刻心底。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祝MBM首届毕业生

归零过往,永葆青春锐气

鹏程万里,再见初心依旧

母校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

祝,毕业快乐!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