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贾莉来访我院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06-02 14:51 浏览量: 5630

2021年5月20日,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贾莉来访我院,就国际项目经理(IPMP)认证合作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赵学彬,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MBA中心副主任闵晓静,MBA中心主任助理裴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学彬对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贾莉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是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合作单位,在推动MBA/MEM与国际项目经理(IPMP)资质认证合作项目的稳定发展和培养具有承担项目管理全过程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项目管理人才的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张志强介绍了我院MBA/MEM项目的基本情况、特点特色、项目体系、研究方向、招生计划等内容。

贾利介绍了国际项目经理(IPMP)培养的合作背景、国际项目经理(IPMP)在全球的发展现状、申请国际项目经理(IPMP)认证证书的资格要求和注意事项。

2020年10月23日,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关于第三批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合作单位评审结果的通知》(工程管理教指委秘[2020]3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组评审,成为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工程管理硕士(MEM)获准开展IPMP认证合作资格。

我院MBA和MEM学员第一年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就可直接获得IPMP D级证书,对于IPMP A级、B级、C级三个级别的认证也可以免考笔试,只需参加相应级别的案例研讨(或项目报告)及面试考核,为我院MBA和MEM学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