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之西安工程大学场成功举办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4 19:12 浏览量: 4414

3月4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西安工程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西安工程大学作为我国西部地区唯一的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在201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开展MBA教育的培养单位。在教学过程中,西安工程大学MBA教育在不断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的同时,按照MBA教育的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密切联系实际,努力走上创新、发展的道路。

西安工程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渊介绍了MBA项目的培养体系、培养思路、特色优势等情况,并对学校2021年的招生政策、调剂政策作出解读。

点击观看回放:http://cmba.cc/vOCWC1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