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系列活动——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明波讲座成功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2 00:00 浏览量: 2305

MBAChina网讯】应运营与财务管理研究所王康周教授邀请,6月11日上午,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明波先生在齐云楼204会议室开展了题为“拓展智能+工业服务,构建中国B2B产业蓝图”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王康周教授主持,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明波先生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首先介绍了可靠性与维修性等概念及其在工业维修中的应用。接着从供给侧角度深度讲述了工业维修的要点和关键技术,通过融合信息化技术建立新信息技术平台,从而帮助企业完成数字运维。最后,杨明波先生从需求侧角度给出了运用“智能+工业服务”、“智能+金融“、“工业维修合伙人制”赋能工业服务产业化的具体方法,并提出了工业服务产业化的实施步骤。

讲座最后,王康周教授对杨明波先生的报告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讲座为学院师生带来了大量实践性和背景性信息,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杨明波先生的讲解深入浅出,使得在场师生受益颇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