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学院成功获评首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9 00:01 浏览量: 2390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5号)要求,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遴选工作。学校教务处、创新实践学院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入选基本条件,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聘请专家指导修改。最终,经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学校创新实践学院获评首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此次遴选工作,省内高校共申报创新创业学院42个,经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全省共评选出了“省级创新创业学院”13个,其中本科院校省级创新创业学院10个。

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开展,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深化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以此次入选辽宁省首批10所省级创新创业学院之列为契机,集聚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统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教材建设、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融入辽宁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素材来源 |创新实践学院

通讯员 | 王晶

编辑 | 张嘉辉 校对 | 李思璇

责任编辑 | 孔晓茵

审核 | 陈永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