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一代新人”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27 19:22 浏览量: 2803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逝世60周年,学习雷锋精神是时代的召唤,是事业的要求,是学生精神的追求和需要。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层含义,让同学们将学习雷锋精神的这种思想长久地留于心中,经济管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于2022年3月26日上午11: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举办线上“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一代新人”活动,倡导同学们学雷锋,树新风,做好人,做好事。传承雷锋精神、了解雷锋事迹、争做雷锋传人。

受疫情影响,为了避免线下活动人多聚集而出现疫情风险的情况,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首先,由会长黄佳玲同学为参与活动的人员讲解活动流程;随即由青年传媒中心社员王金铭同学通过ppt向大家介绍雷锋,讲解雷锋精神,述说雷锋故事;接着,通过播放雷锋相关视频、进行雷锋知识问答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认识雷锋;最后,由会长黄佳玲同学就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强调,学习雷锋不仅仅是在雷锋月应该做的事情,而且应该践行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经管学子学习雷锋精神、了解雷锋故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活动虽已结束,但雷锋精神会一直激励着我们成长,我们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努力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将雷锋同志永远铭记于心,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学习雷锋好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青年。

--THE END--

撰稿人:黄佳玲/杜文鑫摄

校对人:张璧琳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王腾鹤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