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暨海基金会荣获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称号!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11 17:29 浏览量: 2163

热烈祝贺广州市暨海慈善基金会

获评5A(AAAAA)级社会组织!

根据广州市第二十五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广州市暨海慈善基金会被评为5A(AAAAA)级社会组织。

http://mzj.gz.gov.cn/gznpo/dt/tzgg/content/post_8600723.html

(公示网站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各级民政部门根据2020年发布的《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程序,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以促进社会组织有序健康发展。

广州市暨海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持着倡导慈善事业,弘扬慈善精神,发扬团结互助优良传统精神的宗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职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好社会注入力量。

2022年荣获最高的5A等级,是对暨海基金会(简称)自成立以来的高度肯定和鼓励

暨海基金会首次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即获评5A等级,离不开爱心伙伴们的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在理事会全体同仁的努力下,才有了暨海基金会今天的成长和壮大。

由衷感谢相伴同行的朋友们,由始以来的关心、支持、包容和鼓励。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暨海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公益之光传播到五湖四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祝愿暨海基金会的明天,更好!

人人献小爱,暨海成大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