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企业管理系胡军教授入选广东省第四届优秀社会科学家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8 17:48 浏览量: 2505

喜报

2021年9月14日,由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广东省第四届优秀社会科学家评选工作的入选名单已公示完毕,企业管理系胡军教授获评第四届广东省社会科学家。评选广东省第四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旨在奖励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和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理论粤军,进一步提升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在全国的竞争力和辐射力。胡军教授在30多年的教师生涯中,坚持以培养“懂国情 系侨情”的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为己任,在学术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科研和教学成果先后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等。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产业经济学丛书两套,出版专著两本。代表作《华南区域经济一体化》1996年出版,是国内最早系统研究华南区域经济合作与一体化发展的著作。代表作《跨文化管理》1995年首版,是国内第一本较全面介绍和论述文化与管理的关系以及管理的文化基础的专著。兼任中国工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协咨询委员、广东省中青年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广州市政府经济发展顾问。

图文:郭姝兰

编辑:朱小春

审核:刘潇 叶文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