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整合实践 | 走进珠海市旺杰成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13 17:51 浏览量: 3448

2021年4月9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PBL(Project-based Learning)第四组项目团队在佟瑞教授的带领下,到珠海市旺杰成有限公司(下称:旺杰成)进行第一次企业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初步了解企业内部信息,寻找企业存在的问题,为今后项目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团队一行受到了旺杰成方面的热情接待,公司创始人汪平先生对该次调研非常重视,全程参与其中。在开始的项目接洽简会上,佟瑞教授首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PBL项目的宗旨、初衷与目的,并表达了希望通过该项目与企业建立长期良好互动关系的期望。随后,汪平先生对企业的成立初衷、企业运营情况、企业愿景、行业现状等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同时也指出了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境。

简短的接洽结束后,汪总带领项目团队进行现场参观,并一一介绍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制造车间、装配生产线等生产部门的情况,使团队成员们不仅对企业的生产活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而且大大加深了对便携式LED产品的认识。

之后,项目团队与汪总开展了更深入的项目沟通。会上,佟瑞教授分享了自身的经验,指出企业的存在应该是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结合国家对制造业的相关政策,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做好企业转型升级的准备。同时,项目团队需与企业一道,同心协力,相向而行,做好信息收集和分析,并最终提出有效的、能落地的解决方案。该观点与汪总的考虑不谋而合,得到了汪总的充分肯定。团队成员则对企业各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汪总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作答,为本次调研活动提供了十分重要的信息支持。

藉此机会,学院将本次调研活动与知行团活动相结合,佟瑞教授代表学院向汪平总经理授予旺杰成公司“MBA教学实践基地”资质,汪平总经理也承诺将积极履行基地的职责,增强校企联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