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班主任座谈会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11-21 12:05 浏览量: 3426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经济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在东荣808举行2021-2022学年班主任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勇副书记主持。

首先,赵勇副书记结合经济学院学科特点、课程特点对《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进行解读,对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协助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提出建议。结合经济学院“经纬”计划的开展情况,从教师职责方面、学生管理等方面,强调了学生工作团队与班主任队伍紧密配合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其次,赵勇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团队的基本工作情况向各位老师进行介绍。向老师们介绍了本科生将年级划分的党支部形式改为以系为单位划分,此举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确保“经纬”计划顺利开展,密切师生关系等工作做探索,不断提升经济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

★点击关注 欢迎转载★

编辑 | 吴亚泰 审核|田仲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