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全忠到工商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12-02 17:41 浏览量: 2174

2021年11月30日,副校长徐全忠分别到工商管理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团委有关人员,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财政税务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分别参加座谈。

-现场场景-

在听取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后,徐全忠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建立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研究中心为抓手,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新路径;学院要立足实际,在创新创业教育、艺术教育等工作上下功夫、出成绩、展特色。

在财政税务学院,徐全忠在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就业等方面工作汇报后指出,学院要在学生工作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辅导员、班主任责任分工,完善辅导员工作相关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学生活动减量提质增效的有效路径,积极组织学术性、专业性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往期推荐12·4丨宪法宣传周特别视频宪法宣传周 | 国家宪法日知多少?倒计时24天,这次,我们一“研”为定!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宋爽责任编辑 | 李 娜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