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中国区项目负责人来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3-30 00:00 浏览量: 4029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郑莘弋/文陈美琳/摄)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国际一流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管理学院会计硕士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我院已与西澳大学(TheUniversityofWesternAustralia)签订了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建议。3月29日下午,西澳大学宣讲活动在管理学院130教室进行,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MPACC中心郑芸芸老师主持。

西澳大学中国区项目负责人李冰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中国的留学人数与趋势,并介绍了西澳大学所在的地理位置—西澳大利亚州及其首府珀斯。在说明西澳大学商学院及金融与会计专业学科排名后,展示了西澳大学众多的知院校友、良好的住宿条件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对于入学要求、费用情况、申请时间和条件,李冰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中国学生在西澳大学的学习体验。

在场对项目有意向的同学就实习机会、考试时间、毕业时间等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李冰老师的耐心解答。

据悉,本项目为管理学院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在完成会计硕士第一学年指定科目的学习后,只要成绩达标同时英语水平符合要求即可升入西澳大学攻读二年硕士学位。学生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和西澳大学硕士学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