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康力会计事务所“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光谷会计服务示范基地举行(图文)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3-12-12 00:00 浏览量: 2708
康力公司董事长梅佑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财务外包等特色会计服务以及与高校合作的设想。我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郭炜副教授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的特点和人才优势,表明学院积极与各大企业合作,建立企业实习基地,希望为学生们提供诸多实践机会以及高水平的实践平台。经过几年的探索,学院已经建成了完善的实践基地系统。目前学院已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广发证券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等大型企业及众多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建立了人才培养与实习基地,为会计专业和审计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在合作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学院计划在将来根据学员的兴趣选择,进一步扩大与相关企业的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