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农商”博士团,走进怀化中方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7-18 23:44 浏览量: 3305

7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2021年暑期博士团来到了怀化市中方县进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中方县是一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地方。从党的十八大起,中方县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命脉,乡村建设日新月异,收获美丽田野幸福家园,实现了新速度,焕发了新容貌,开辟了新路径。

博士团先后对米有香生态农场吉果果生态农庄金土地艾叶种植公司奥普隆公司九丰农博园等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对农场主和负责人们进行了“十万个为什么”般的“强烈猛击”,展现了对此次三下乡实地调研活动的热情。在不断深入的了解和调研后,博士团对此次考察的5家农业经营主体有了全方面的了解,对中方县家庭农场和合作社、以及农业产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激发了商院学子矢志服务“三农”工作的热情,励志将专业知识用于实践,发挥农商特色,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的征程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农商助乡,我们永远在路上

调研心声

-END-

文稿|杨佳媛摄影 |杨佳媛编辑 |廖颖责编 | 邹亚指导老师 | 李阿利 丁彦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