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会一行赴我校进行党史学习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4-30 09:48 浏览量: 5892
4月26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一行4人莅临学校,和我校研究生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和交流。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毕文龙、白燕奇、王帅、罗明、王晓丹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01

学史明理,笃行致远

毕文龙代表校研究生会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研究生会组织架构、工作制度、特色做法等基本情况,同时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通过两校研究生会联合学习交流和深入探讨,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成效,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指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合学习,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执行主席于丁一围绕《学党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题作了学习分享,他表示青年一代要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势与全球风云中探究历史规律,在时代的洪流中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校代表白燕奇、贾楠分别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制度自信,牢筑信念》为题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悟。

紧接着,参会人员以“党史学习中的自我感悟”、“研究生会如何加强党史学习的自我教育和朋辈教育”等主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并发表感悟。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宣读了李大钊的《青春》,参观了校史馆。

03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此次党史学习交流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友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交流,坚定了两校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增党光的共同信念。在党史学习和研究生会改革与发展等话题的探讨中,两校研会代表相互借鉴、互勉互励,达成了众多共识。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往期推荐

微研夜话|《太行沿路》杂志美文共赏之《理工七年,不负青春》

《太行沿路》“学党史,守初心”特别栏目向您约稿

通知!研电赛来啦!速来报名!!!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责编:郭飞鹏

编辑:何海霞 叶露露

文字:王晨光叶露露

图片:岳曦元 杜乐乐

投稿邮箱:hpuyanjiusheng1909@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