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丨河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7 09:45 浏览量: 1791
编者按

  “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辛丑岁末,壬寅新春,《河南农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经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学校党委会审定,正式发布实施。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在新的历史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农大人必须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于新发展格局中把握新机、于高质量发展中勇开新局。

  下面,就来一图读懂河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吧!

编后语

  学校历来重视战略性发展规划的制定实施,这是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中充分体现了“聚焦农、小综合、大特色、创一流”的发展思路,按照历次规划和校七次党代会确立的“以农为优势特色”的发展目标,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我们能否抢抓机遇,努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接下来的5年至关重要。

  “十四五”发展规划就是时间表,是路线图,是任务书。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负农大师生的殷切期待,早日建成以农为优势特色、国际知名的一流大学。

出品PUBLISHER党委宣传部 发展规划处策划PLANNER王红艳 张光辉文稿WRITER沈 蔚

统筹 COORDINATOR

周红飞监制SUPERVISOR陈 玺 李洪振责任编辑EXECUTIVEEDITOR

邢福祥

排版EDITOR王慧洁校对PROOFREADER王钰皓 吉柯璇

在看转发,为农大点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